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橡皮章 - 相片復刻印章總回顧

為了寫網誌算了一下 沒想到我刻橡皮章已經超過五年了!!!(大驚)

這對於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 可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所以 這次就來回顧一下我做過的明信片大小的印章吧~





翻了一下紀錄~

第一次做這種大小的印章是幫友人做送給即將回馬來西亞的好友所刻的紀念章

用自己習慣的風格作圖 因為人很多 所以做出來的感覺也很豐富








接著 連續刻了好幾個結婚紀念章

改走寫實風 (←純粹是因為懶惰)

不過 刻寫實一點的樣子 比較認的出來是本人嘛! (←繼續找藉口)


然後 是學長要送給女友的情人節禮物 


最後 就是最近的作品

也是婚禮章一枚~

後面的玫瑰花真是要整死我了.......

到底為什麼要自作聰明 覺得放一堆玫瑰花當背景很適合....


不過成果我很滿意♥

但是下次絕對不要再來一次了>"<

刻相片復刻章很有趣 

每次刻章時也都希望 得到印章的人能夠記住這美好的回憶

想到這 就會很有動力!!!


得到印章的大家都要幸福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