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橡皮章 - 3/4年的印章回顧

(封面圖是新發現的好物-15cm的塑膠盤子,拿來放印章再適合不過!!!)



沒錯!!!轉眼間今年又過了一大半了!!!
但是今年的生產力比起往年可是要來的多(笑)
還認真的開了一個粉絲團~希望可以激勵自己不要偷懶

玩手作真的是很開心阿~之後還想陸陸續續挑戰不一樣的領域(握拳)
沒意外的話 應該也是會寫成網誌紀念一下~

廢話又說太多了XD
馬上進入正文吧


認識的好友在今年開了屬於自己的咖啡廳
很替她開心~所以就利用自己的專長幫他們的店刻了紀念章供客人蓋印^__^
附上他們店的Facebook
是間充滿貓的咖啡廳~喜歡貓咪兒的大家不要錯過喔♥

今年的第二個婚禮章~
雖然少了繁複的背景...但是整個章的感覺我很喜歡
每次刻印章給人的時候都會很在意對方收到章時的感覺
所以對於印章本體都會挑剔到不行XD
希望收到印章的新人們會一直像畫面中一樣幸福



接著是近期的作品~
為了找回手感所刻的小章
金魚是很久以前就刻過的圖案...只是當時一個不小心就把眼睛刻壞了
還用膠水黏回去XD
為了雪恥再刻一次!!!
搭配蜷川實花的app後製看起來好酷!!
小兔崽則是出自"每天ㄎㄎ刻......好玩又可愛的橡皮章 by mizutama"
好喜歡mizutama的圖


這個章我好喜歡~當初構圖時是小兔子的頭巾貌
但是後來想想~只刻頭巾反而可以自己畫上好多不同的動物們
好可愛♥
本來想說動物的耳朵、眼睛、嘴巴什麼的可以也刻印章加蓋上去
但是一直蓋得不順利...
看來蓋色章這一塊我還得再練練

兔子章真的是我作品中最常出現的動物了~
沒辦法~屬兔的人對兔子就是會有莫名的喜愛♥
.只不過..我每次畫出來的兔兒長得都不太一樣
(長長的睫毛們是唯一的共通點)

這張圖是粉絲團中的首PO
好喜歡麥克華斯基♥
怪獸大學上映第一天就衝去看了!!!
麥克果然是我喜歡的好孩子阿(大心)
現在畫麥克整個很上手XDD

然後是很簡單卻很實用的圓仔留言章
(整個很跟流行的刻章系列XD)
有什麼話就寫在圓圓的肚子裡吧:)

這個是大雨天的作品
一邊meeting一邊構圖
外面的雨拼拼幫幫,不用怕!有強壯的大傘保護

(文好長~快進入尾聲了)
時序進入秋天
又到了食慾之秋,每天都好貪嘴
為了好身材就要多運動!!
那時候好認真在慢跑跟跳鄭多燕!!!
(現在當然又呈現荒廢狀態XD)

八月底的颱風~每天都在下傾盆大雨
因為隔天要出去玩
想起之前做的大眼仔晴天娃娃
所以馬上將他刻成印章(←隔天6:30要起床,前一天刻章刻到半夜這樣對嗎XDD)
當天的好天氣真是讓我直呼太神奇了:P

(有圖有真相的大眼仔晴天娃娃)

最後是今天的新作品
禮拜六的補班真是令人心力交瘁
所以回到家從10點就開始昏睡到隔天中午
不得不說 一覺到天亮才是假日最幸福的事

期待下禮拜的4天連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